•
虚心请教老猫/柠檬橘子汁关于邻居complain我家后院大树的问题。
-
心路99 -
♂
(1827 bytes)
()
01/24/2017
23:09:49
•
让他付一半钱,你就砍到。
-
柠檬椰子汁 -
♂
(263 bytes)
()
01/25/2017
05:28:56
•
谢谢回复!
-
心路99 -
♂
(653 bytes)
()
01/25/2017
09:55:44
•
树太高有危险 我家是街角大地 尽管不靠邻居 我们把高大的地标柏树削下一半
-
hhhh -
♀
(0 bytes)
()
01/25/2017
05:37:04
•
不建议tree topping
-
柠檬椰子汁 -
♂
(428 bytes)
()
01/25/2017
05:57:42
•
对,我昨晚也查了,我的树不能topping
-
心路99 -
♂
(0 bytes)
()
01/25/2017
09:56:54
•
如果你不想砍树(我也觉得不必), 你得向你的邻居提供专业评估来保护你的利益以及邻里关系
-
Timshel -
♀
(170 bytes)
()
01/25/2017
07:55:21
•
让邻居花钱评估,凭什么要你评估?
-
柠檬椰子汁 -
♂
(428 bytes)
()
01/25/2017
08:06:43
•
凭将来万一出事故你能保护自己的利益
-
Timshel -
♀
(0 bytes)
()
01/25/2017
08:44:16
•
你说的对,我也觉得很多时候我对别人太nice了,哈哈。而且我觉得她没有做足research就危言耸听的跑来说
-
心路99 -
♂
(373 bytes)
()
01/25/2017
10:04:43
•
人家的担心是很合理的啊,你应该认真思考研究一下,不要这么defensive。
-
今天是个好天气 -
♀
(0 bytes)
()
01/25/2017
11:34:02
•
我今天就打电话问一下咨询树木专家的费用,如果在合理范围内,我不介意做下评估。保险公司我也会打个电话问一下。谢谢你的建议!
-
心路99 -
♂
(0 bytes)
()
01/25/2017
09:59:10
•
理解 你邻居的concern。 我就是因为门前巨大的树而放弃了一个中意的房子。当时就觉得
-
cecillia -
(68 bytes)
()
01/25/2017
10:19:41
•
几年前,我就通过电话,挂号信,给city有方部门打电话的方式,用了二年时间
-
Happy_Woman -
♀
(191 bytes)
()
01/25/2017
10:36:27
•
请教一下你最终让邻居砍掉大树的最关键的依据是什么?麻烦了!
-
心路99 -
♂
(0 bytes)
()
01/25/2017
12:59:05
•
我的邻居的树有一些倾斜,如果冬天风暴下如倒下会正好倒在我家孩子的房间,
-
Happy_Woman -
♀
(189 bytes)
()
01/25/2017
13:19:18
•
谢谢回复,了解了。我们家的情况可能会好很多,树很笔直,没有往任何一个方向倾斜并会威胁到别人家的情况。
-
心路99 -
♂
(392 bytes)
()
01/25/2017
13:28:16
•
我只是想知道我的这种情况符合不符合需要砍树的你的那个依据。不过说实话两年之内我们很有可能会卖掉这个房子的。
-
心路99 -
♂
(0 bytes)
()
01/25/2017
13:00:10
•
等你卖房子的时候,买主可能要求你砍的。我们买房子就要求卖方把一棵太高的树砍掉了。那时就没法让邻居分担了。再问问吧。
-
为写而写 -
♀
(63 bytes)
()
01/25/2017
14:29:34
•
谢谢中肯的建议,我会保持好好和邻居沟通的态度,但是在不砍树的前提下。卖房子要求砍树的不是很多见,
-
心路99 -
♂
(749 bytes)
()
01/25/2017
15:02:00
•
我觉得你是遇到老实邻居了。如果是我的话,我会问:
-
N. -
♀
(230 bytes)
()
01/25/2017
15:42:32
•
如果我是你,咨询一个city 有关部门好点
-
心花 -
♀
(0 bytes)
()
01/25/2017
13:55:50
•
其实就是不知道该去咨询哪个相关部门能给出确定的答案的。
-
心路99 -
♂
(116 bytes)
()
01/25/2017
14:26:14
•
美国CITY都很好打交道,过去问一下,他们就会告诉你去哪个部门。去问一下,比较好。
-
goldilock -
♀
(71 bytes)
()
01/25/2017
17:55:40
•
谢谢你的建议。虽然事情暂时解决了,但我还是会去city问一下,
-
心路99 -
♂
(167 bytes)
()
01/26/2017
10:31:23
•
如果你认为树很健康,不用担心,不要理会邻居,理直气壮做美国人(有的人就以为可以欺负我们)。
-
piris1987 -
♀
(0 bytes)
()
01/25/2017
15:23:52
•
哈哈谢谢支持。但邻居从来没跟我们打过照面,应该不是欺负我们,而是他可能属于杞人忧天类型的,不像我,比较马大哈,差不多就行的。
-
心路99 -
♂
(0 bytes)
()
01/25/2017
17:35:01
•
如果真是red wood,是保护树种。想砍都不会让你砍。ps 在湾区
-
cooker -
♀
(0 bytes)
()
01/25/2017
16:31:16
•
这个我还真不知道,我的朋友和一些gardener都说是redwood tree,具体是哪种我还真不清楚。但希望是被保护物种,让它
-
心路99 -
♂
(0 bytes)
()
01/25/2017
17:33:47
•
松树的根系顽强而发达,这就是为什么松树可以长在就没什么土壤的悬崖峭壁上的原因。不知那些根是否会破坏你家的下水管线和房屋地基?
-
静夜听雨 -
♀
(0 bytes)
()
01/25/2017
17:11:27
•
这个我不太清楚,我是第三任屋主,才入住不到两年,屋里屋外一切正常,没有发现有什么被树木的根系破坏的迹象。
-
心路99 -
♂
(149 bytes)
()
01/25/2017
17:31:55
•
UPDATE!! 我和邻居谈过了。
-
心路99 -
♂
(2017 bytes)
()
01/25/2017
17:28:49
•
圆满解决了,太好了!赞一下。
-
为写而写 -
♀
(0 bytes)
()
01/25/2017
18:21:34
•
谢谢你的input!
-
心路99 -
♂
(0 bytes)
()
01/25/2017
21:32:24
•
解决了就好!
-
N. -
♀
(0 bytes)
()
01/25/2017
22:33:07
•
据说有些州的法律是,无论是谁家的树,如果在毫无预兆中倒了,树主没有责任,被砸到的房屋自己的保险公司负责。但是
-
飘在尘世间 -
♀
(218 bytes)
()
01/26/2017
06:46:26
•
但是他在所谓的提醒的时候,没有任何证据去支撑我的树有潜在的风险会倒下。另外他这个提醒的有效期是多久?
-
心路99 -
♂
(410 bytes)
()
01/26/2017
07:11:19
•
邻居友善且懂得用法律先保护好自己
-
浮水印 -
♂
(44 bytes)
()
01/26/2017
12:57:36
•
有法律规定大树不能超越到邻居家,若是,邻居可以自行切割(但最好商量后再……)
-
崔澍泉 -
♂
(0 bytes)
()
01/25/2017
20:57:33
•
其实我很理解你邻居的心情,我家后院邻居紧靠fence的地方也是一排4层楼高的松树
-
qq73 -
♀
(367 bytes)
()
01/26/2017
08:33:51
•
理解你的心情和烦恼。但同时这也对我们各自的situation来说是个学习借鉴的过程。因为
-
心路99 -
♂
(868 bytes)
()
01/26/2017
09:08:33
•
树长得大,枝叶长到别人的地方就是妨碍了别人,不管邻居的理由是不是合理,树是你的,你就有责任不让树长到别人的地方去。
-
如今11 -
♀
(0 bytes)
()
01/26/2017
14:24:14
•
请教版上的前辈,关于我租房的问题
-
百合2013 -
♀
(1585 bytes)
()
01/23/2017
16:27:45
•
我觉得你不用理他。等他给你发要终结合同的信(或合同快到期)时,再找房搬家。
-
N. -
♀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6:39:07
•
这样可以吗?我怕万一他说的是有可能的,我只是burn herbs,却因为这个被驱逐出境,我怕他真的会跟警察说一些什么话
-
百合2013 -
♀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6:50:14
•
你所谓的“驱逐出境”是指逼你搬家,而不是把你赶出美国吧?
-
N. -
♀
(319 bytes)
()
01/23/2017
16:59:51
•
我主要是风湿,不那么舒服,自己下班做做保健。我现在想着熬这个lease到头。其实要是不用我陪好几个月房租,那个deposit我不
-
百合2013 -
♀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7:02:42
•
you will be evicted!他说了这话后,我问,我从超市买到的herb,这不是illegal吧?他说可是这是rent
-
百合2013 -
♀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7:07:08
•
你可以用无烟灸
-
大川大山 -
♀
(0 bytes)
()
01/24/2017
18:58:16
•
Is there any item in the lease expicitly prohibit such use?
-
borisg -
♂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7:20:10
•
我找出来看看
-
百合2013 -
♀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7:21:14
•
If not, you may send him a letter warning him to stop harass you
-
borisg -
♂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7:22:46
•
20页,一下看不完,比较烦!这个人态度很不好。正常来说,一般没有他说的这种事吧?
-
百合2013 -
♀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7:36:43
•
你自己去问他烧herb违反了哪条条款。这是在美国的基本功。一切照合同来。
-
柠檬椰子汁 -
♂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7:39:05
•
有理没理,你不想搬就拖到法庭好了,反正也不是拖欠房租。
-
柠檬椰子汁 -
♂
(920 bytes)
()
01/23/2017
17:38:04
•
别闹到法庭,要是需要到法庭的话,那我还是现在就搬走
-
百合2013 -
♀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7:41:13
•
有什么怕法庭的?你是非法移民吗?这是民事法庭,没有犯罪记录的问题。
-
柠檬椰子汁 -
♂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7:46:18
•
不行我忍上几个月再搬走
-
百合2013 -
♀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7:43:11
•
我想搬走,可是他让我陪好几个月房租,房租很贵,4个月的房租,对我是一大笔钱,我不想拖到法庭,真的没精力
-
百合2013 -
♀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7:40:05
•
钱和精力,你得选一个。
-
hello2002 -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7:43:00
•
他们会到法庭告我吗?我还是现在不要用药了,老老实实的给弄干净,等上几个月再走,这样也不会有损失。只是他说的话,我觉得像是气话
-
百合2013 -
♀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7:43:47
•
大出租楼肯定要把你告上法庭,他们轻车熟路,估计每个月就有好几户。
-
柠檬椰子汁 -
♂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7:46:56
•
我住在这里,接到了两封mail letter。可我按时付房租,今天我跟他说下次来inspect的时候,来一个pre inspec
-
百合2013 -
♀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7:50:15
•
你不就是希望这儿的朋友肯定地告诉你他说的是气话,那你至少花点精力把lease贴上来吧,要不然谁知道。
-
hello2002 -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7:48:06
•
有20页,全贴上来吗?
-
百合2013 -
♀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7:51:51
•
搬家,上法庭,上贴,哪个最省事?
-
hello2002 -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7:53:39
•
忘了,还有一个选项,什么都不做,祈祷最好的结果。(
-
hello2002 -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7:58:11
•
正好我家(自己的房)也有个用艾灸的,味道真的很大。比抽烟的味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-
毅然 -
♂
(170 bytes)
()
01/23/2017
18:00:59
•
多谢建议!我也在想着怎么样妥善处理!我这个最近味道不大,只是以前艾灸的留下了味道。我想着和manager商量,只是他今天态度毕竟
-
百合2013 -
♀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8:03:14
•
你搬出時,準備好面對巨額的清潔費用....
-
單身老貓 -
♂
(160 bytes)
()
01/23/2017
18:08:10
•
回應
-
單身老貓 -
♂
(758 bytes)
()
01/23/2017
18:04:55
•
我明白!我想彻底清理一下!然后停止用灸!我希望的是,我这样做了后,就别再出问题了
-
百合2013 -
♀
(71 bytes)
()
01/23/2017
18:07:29
•
很不幸,您這種情況就如同加拿大的大麻屋一樣,清理得找專業...你最好心中有底....
-
單身老貓 -
♂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8:09:51
•
多谢各位回复!我想请清洁公司清理一下,停止herbs。希望一切顺利!多谢各位!
-
百合2013 -
♀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8:09:39
•
不要光是自己希望,把计划和房东沟通一下,争取他认可清洁公司的收据,免得搬家时再罚。
-
hello2002 -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9:20:02
•
我今天请他推荐清洁公司,他不推荐,他让我自己找
-
百合2013 -
♀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9:35:14
•
听上去就可能不会像你希望的那样顺利,这样你更要得到他的认可,不然很大可能花冤枉钱。
-
hello2002 -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9:51:56
•
不知道像老猫前辈说的加拿大大麻屋的清洁,是不是费用会很高,我想着给去味,去尘,同时不用灸了,之后请他们过来看看,行不行,不行的话
-
百合2013 -
♀
(0 bytes)
()
01/23/2017
19:37:09
•
自己买个用电的heading pad, 或自己做个大点的布米包,
-
Happy_Woman -
♀
(101 bytes)
()
01/23/2017
22:34:04
•
现在是你要提前搬出,他们不同意。那就存在如下解决办法:
-
goldilock -
♀
(652 bytes)
()
01/24/2017
05:12:41
•
用无烟灸!
-
大川大山 -
♀
(0 bytes)
()
01/24/2017
18:59:44
•
會產生任何氣味嗎?
-
單身老貓 -
♂
(0 bytes)
()
01/24/2017
19:23:06
•
according to HUD, you are discriminated by your property manager
-
走远方 -
♀
(1281 bytes)
()
01/24/2017
20:16:23
•
問題是她所用的不是處方用藥或是任何正式醫界所承認的醫療行為.
-
單身老貓 -
♂
(237 bytes)
()
01/24/2017
20:44:42
•
这不誤導!if the property manager treats tenants differently, that is
-
走远方 -
♀
(291 bytes)
()
01/24/2017
22:18:34
•
if not medical treatment,就应该跟香薰incense类似,法律没有禁止,邻居没有因此而得病,就可以使用!
-
走远方 -
♀
(0 bytes)
()
01/24/2017
22:20:00
•
最近看了一篇令人头皮发麻的文章,转给大家看看。
-
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-
♂
(13934 bytes)
()
01/13/2017
07:21:41
•
...您的用户名,加上您转的这篇文章的内容,还真绝了...
-
jalapeno -
♂
(0 bytes)
()
01/13/2017
09:17:37
•
谢谢分享,读完全文,转了
-
螺丝螺帽 -
♀
(0 bytes)
()
01/13/2017
10:20:41
•
坏就坏在妈妈打了女儿一巴掌,其他没有什么意外。
-
柠檬椰子汁 -
♂
(0 bytes)
()
01/13/2017
10:26:04
•
+1
-
螺丝螺帽 -
♀
(0 bytes)
()
01/14/2017
08:56:40
•
一个年仅十三岁的小女孩有这么多的性知识,知道怎么利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情人打击母亲,这不意外吗?
-
仙蓬老人 -
♀
(0 bytes)
()
01/15/2017
14:35:40
•
太可怕了。女儿能做这么绝情的事情,还是跟母女关系和平时教养有关。我女儿不管什么是不会把我送进监狱的
-
Jolene22 -
♀
(0 bytes)
()
01/13/2017
10:28:25
•
温室里的花朵,在恶人面前不知所措,盲目跟从。
-
柠檬椰子汁 -
♂
(0 bytes)
()
01/13/2017
10:50:16
•
宠坏的。我平时跟小孩嘻嘻哈哈,真生气的时候小孩是怕的。
-
慧惠 -
♀
(0 bytes)
()
01/14/2017
13:56:20
•
得看小孩的个性。
-
hello2002 -
(0 bytes)
()
01/15/2017
12:27:50
•
别拿个性说事,10%天性90%后天教育
-
慧惠 -
♀
(137 bytes)
()
01/15/2017
15:50:20
•
that is by luck. has nothing to do with the effort.
-
hello2002 -
(0 bytes)
()
01/15/2017
18:16:46
•
一个人天生体质弱,可以通过后天锻炼变得强健,但如果你就依赖天生,那谁也救不了。
-
慧惠 -
♀
(0 bytes)
()
01/15/2017
18:30:17
•
this physical stuff has nothing to do with the above subject.
-
hello2002 -
(0 bytes)
()
01/15/2017
19:00:42
•
我实在搞不清你想说什么,算了,没必要再说什么了
-
慧惠 -
♀
(0 bytes)
()
01/15/2017
19:04:58
•
个性是physical, 教育是mental。
-
慧惠 -
♀
(0 bytes)
()
01/15/2017
19:05:36
•
好吧, 请举反例对古话说"龙生龙, 凤生凤, 老鼠的儿子打地洞“
-
hello2002 -
(0 bytes)
()
01/15/2017
21:01:59
•
古训还说养不教父之过呢 ~~有些坏的天性可能改不了,正确的教育至少是一种紧箍咒
-
慧惠 -
♀
(209 bytes)
()
01/15/2017
21:27:53
•
从您的回帖我就知道,您不但是一位 “好妈妈”,而且脸蛋儿绝对的漂亮。O(∩_∩)O~~
-
七彩奶油 -
♀
(0 bytes)
()
01/16/2017
06:50:54
•
哎呀,奶油~~你在这里这么跟我说话,会把我紧张死的。去鬼坛,那里人少~~
-
慧惠 -
♀
(0 bytes)
()
01/16/2017
10:25:11
•
Steve Jobs. 姐弟给Syrian爸爸((川普头号terrorist country)抛弃。美国养父母领养。
-
Jolene22 -
♀
(0 bytes)
()
01/16/2017
07:41:05
•
not sure about your point, Jobs is actually a very MEAN person.
-
hello2002 -
(0 bytes)
()
01/16/2017
10:32:51
•
job s不是完善的人。但是他对社会,我们生活的贡献和创造的财富有几人能相比?
-
Jolene22 -
♀
(0 bytes)
()
01/16/2017
11:41:12
•
这些和这儿讨论的主题无关。你要证明的是Jobs的个性。
-
hello2002 -
(0 bytes)
()
01/16/2017
12:13:45
•
据说孩子的个性是先天的,这是命吗?
-
仙蓬老人 -
♀
(0 bytes)
()
01/15/2017
14:41:37
•
Jolene22,不清楚状况不要随便指责别人的家庭教育/教养,这样很伤人。你没遇上或许是你孩子的好运,绝不是你有多高明。
-
仙蓬老人 -
♀
(0 bytes)
()
01/15/2017
14:39:39
•
+1
-
螺丝螺帽 -
♀
(0 bytes)
()
01/15/2017
18:29:20
•
因为我们还是信奉‘养不教,父之过’,我闺女成长过程中陆陆续续的问题,我都会先从自身找原因
-
慧惠 -
♀
(337 bytes)
()
01/15/2017
19:44:17
•
法坛还转这种假故事?骗俺们这种菜鸟都不够啊:)
-
白兔妈 -
♀
(169 bytes)
()
01/13/2017
11:01:41
•
你觉得这是假故事吗?呵呵
-
仙蓬老人 -
♀
(0 bytes)
()
01/15/2017
14:43:03
•
当然!19岁的男孩睡13岁,父母不起诉恐怕DA也不会放过他的rape罪,呵呵。
-
白兔妈 -
♀
(0 bytes)
()
01/15/2017
17:49:06
•
我也觉得奇怪,就凭与未成年女子发生关系这点,这个男的就脱不了罪。
-
白云青山 -
♂
(0 bytes)
()
01/17/2017
06:55:27
•
这种律师广告贴也拿来。
-
jin_yin_hua -
♂
(0 bytes)
()
01/15/2017
19:24:48
•
没生个外孙就烧高香吧
-
又当爹来又当妈 -
(29 bytes)
()
01/13/2017
19:51:17
•
其实搬去台湾又怎么样?这俩青年人肯定还有联系,就当没有这女儿好了
-
仙蓬老人 -
♀
(0 bytes)
()
01/15/2017
14:45:05
•
一个年仅十三岁的小女孩有这么多的性知识,知道怎么利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情人打击母亲,这不意外吗?
-
仙蓬老人 -
♀
(0 bytes)
()
01/15/2017
14:34:04
•
家里进来个陌生人。未成年人被性侵。老婆进监狱。老公竟然毫无作为。这都是些什么人啊。。。
-
舞女 -
♀
(0 bytes)
()
01/16/2017
07:55:45
•
不是马上找文章主人了吗?找保释金,沟通。。。
-
螺丝螺帽 -
♀
(0 bytes)
()
01/16/2017
13:14:02
•
没有马上找,等第二天妻子从拘留所打电话要求他找才找的。13岁女儿房里藏了成年男人,他也没出面,让妻子单独面对
-
0840Y -
♀
(0 bytes)
()
01/22/2017
23:24:27
•
这些都是真实的案例,没有造假,也不是打广告,各国的法律不同,只是为了新移民引以为戒。
-
张小川 -
♀
(0 bytes)
()
01/24/2017
14:35:47
•
涉外及加拿大离婚程序、步骤,有哪些具体内容,如何办理手续?
-
roughbull -
♂
(37340 bytes)
()
12/22/2016
23:21:24
•
侮辱华人的称谓能否在美国成为注册商标?由本届最高法院的一个待审案件所想到的
-
cng -
♂
(6308 bytes)
()
10/14/2016
18:05:14
•
请教老猫:房产买卖官司
-
龙凤配 -
♀
(1145 bytes)
()
10/13/2016
12:18:42
•
回應
-
單身老貓 -
♂
(4694 bytes)
()
10/13/2016
15:15:24
•
谢谢老猫的回答,
-
龙凤配 -
♀
(425 bytes)
()
10/14/2016
08:31:08
•
事實上您如果有"買方代理",這個案件您應該追著這位代理與其所代表的公司不放
-
單身老貓 -
♂
(103 bytes)
()
10/14/2016
14:37:00
•
都帮你免费解答完了 还不快快谢谢老猫?
-
landlord_china -
♂
(0 bytes)
()
10/13/2016
18: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