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置顶: 《长安的荔枝》观感
-庄文雅-
♂
(1000 bytes)
()
06/23/2025
19:28:01
• 置顶: 《长安的荔枝》:托古言今,讽制度之弊
-远远的雾-
♂
(8867 bytes)
()
06/22/2025
13:52:53
• 置顶: 看电视连续剧《燃罪》
-晓青-
♀
(7469 bytes)
()
06/20/2025
06:11:44
• 置顶: 《淬火年代》:中国制造早期的野蛮进化与成长
-远远的雾-
♂
(10085 bytes)
()
06/19/2025
12:24:22
• 置顶: 《蛮好的人生》的李奋斗:一个略带市侩气的奋斗者
-远远的雾-
♂
(7281 bytes)
()
06/17/2025
19:20:36
• 置顶: 蛮好的她,蛮不好的他——《蛮好的人生》有感
-人到中年的摩羯-
♀
(4874 bytes)
()
06/07/2025
07:34:46
• 置顶: 岩中花述之劳东燕:真实美好的一个女子
-Oasisflying-
♀
(3689 bytes)
()
06/06/2025
06:05:42
• 置顶: 看美剧《肮脏约翰》第二季,说说现代美国版的陈世美和秦香莲
-不羁的云-
♀
(4056 bytes)
()
05/17/2025
04:41:18
•
第九集订婚宴上兰书记给洪亮定调子了
-
锦衣卫 -
(393 bytes)
()
06/28/2025
20:33:50
•
你是不是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272 bytes)
()
06/28/2025
20:41:21
•
有点懵?检查官也跟刑警一样,在黑板上画【嫌犯关联图】?
-
lovecat08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0:57:53
•
不明白?洪亮,为何要电李人骏,第二次尸检,才闹出误烧。。。。。。。
-
lovecat08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1:06:59
•
看大家分析,感觉是依法办事,哈哈哈。好像洪亮同志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353 bytes)
()
06/28/2025
21:16:55
•
对,洪亮这人的个性,有点东倒西歪,不知是敏感度高?还是低?
-
lovecat08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1:23:21
•
洪亮可以怂,可以摇摆不定,但一定不傻,还很会拐弯抹角地达成自己的目的,看他和蒋欣对话多会绕着弯的引导对方说出他想要的结论
-
夜半_听雨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2:26:08
•
还用记?看到现在主线人物开始逐一登场
-
锦衣卫 -
(273 bytes)
()
06/28/2025
21:04:48
•
孙专委(孙向群)是谁?他是刑警高官?不太清楚大陆的官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-
lovecat08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1:14:12
•
他是省级监察部第十一部主任,官大一级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1:18:19
•
北京大官,可管李人骏,兰,孙飞。。。。。。。等人?
-
lovecat08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1:25:42
•
省管辖市,市管辖县,剧情范围限于海东省,东平市是其中一个城市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1:30:41
•
海东是青海东部传统农业区,东平县,是山东省泰安市的一个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-
lovecat08 -
♀
(47 bytes)
()
06/28/2025
21:41:40
•
会不会调查组预判了他们的预判,乔没有真的被误烧,已经转移了?
-
烹小闲 -
♀
(167 bytes)
()
06/28/2025
23:09:38
•
目前为止比较明显的保护伞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337 bytes)
()
06/28/2025
19:28:15
•
旭东是谁?只记得有个向东专员,他是洪亮的顶头上司
-
数与形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9:34:10
•
江旭东,洪亮岳父。我感觉是他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60 bytes)
()
06/28/2025
19:39:15
•
他让女婿离开检查系统是有些怪,但可以理解他年纪大了,只想让女儿女婿过上安稳富裕的日子。
-
数与形 -
♀
(191 bytes)
()
06/28/2025
19:45:18
•
你为啥老盯着我不放?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336 bytes)
()
06/28/2025
19:51:28
•
因为你是第一个怀疑旭东同志的人撒,而且还是无缘由的怀疑。
-
数与形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9:53:51
•
我看多了都是套路。不揪出大老虎还有啥意思?兰书记已经在嫌疑人list 排第一,显然不够看。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9:59:55
•
可旭东同志已经退居二线没啥权力了,抓起来没有对抗,不带劲
-
数与形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0:10:42
•
这你就不懂了。如果公安厅发布公告称:原检察院检察长、现XX副主席 某某涉嫌…… 这类判决还是很震撼的。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0:15:56
•
这个思路可以有,旭东通知想女婿离开是非之地……
-
anxin3030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0:42:00
•
乔检是不是没被烧。洪找谢要手机时地上掉了个纸片。像是标签。洪亮应该不会傻到泄密。
-
遥远的星光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9:40:06
•
烧了,洪亮得知后的反应是震惊和愤怒,不像是用计。回去复习了这一段,乔妻说:李检,不让我们开追悼会也就算了,现在,连见老乔
-
数与形 -
♀
(260 bytes)
()
06/28/2025
19:51:41
•
不知道,除非有什么令人信服的理由。如果其他犯罪嫌疑人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78 bytes)
()
06/28/2025
19:56:06
•
应该没烧,
-
秋种 -
♀
(103 bytes)
()
06/28/2025
20:17:14
•
如果没烧的话,三天后向东来肯定会讲尸检结果,但他只字未提,只说查出伪造签名
-
数与形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0:24:25
•
你的分析有道理。没让观众看见他说没说,
-
秋种 -
♀
(37 bytes)
()
06/28/2025
20:34:19
•
不会碟中谍到这种程度吧
-
anxin3030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0:46:00
•
我已经差不多信服上面和之前碟中谍的分析了
-
starsea_319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0:52:14
•
还有种可能就是烧了,但二次尸检已经做过了,或是采样已经完成了
-
夜半_听雨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2:04:55
•
孙、姜、谢官职太小。最多是马前卒
-
锦衣卫 -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9:51:34
•
现在就看蓝书记之上还有没有更大的贪官
-
数与形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9:54:57
•
肯定应该有,兰书记是谁提拔上去的?不过这部剧不敢再往上查了吧
-
锦衣卫 -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1:06:05
•
每个人物出现都不会白出现,应该为后面剧情埋下伏笔~~~洪亮夫妻对话中多次提到洪亮的小舅子小远,
-
忘忧萱草 -
♀
(45 bytes)
()
06/28/2025
19:59:19
•
压根儿对这人没印象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0:01:19
•
人还没出现,目前只存在于洪亮夫妻的口中,帮他们夫妻在北京找房子、孩子找学校云云,他们本来要请人家吃饭,洪被领导突然召回…
-
忘忧萱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0:08:17
•
丁勇岱还未出场,
-
忘忧萱草 -
♀
(74 bytes)
()
06/28/2025
20:48:53
•
你已经开始查演员表了,哈哈哈哈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0:55:09
•
现在就等丁勇岱和洪亮岳父两个角色明朗化了,看演员都不会是演无足轻重的人物的
-
夜半_听雨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2:32:45
•
丁勇岱出道时就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
-
adxp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3:34:37
•
兰景茗,我还以为她,是好人!
-
lovecat08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0:53:22
•
这个演员演得不错,一开始我也以为是好人,慈眉善目,越来越阴险了,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1:20:32
•
黑社会能买通九成的官,得花大手笔的钱吧?上千万才够?
-
lovecat08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1:29:02
•
她一出场就是坏蛋,很明显,因为这个人物是李妻的小姨,干嘛出现在李妹的订婚当唯一家长,就是剧情要她出现,而且面容越慈祥越坏
-
烹小闲 -
♀
(181 bytes)
()
06/28/2025
23:06:39
•
《脱口秀和Ta的朋友们S2》2 王小利:用工作代替孩子
-
JustAsked -
♀
(1328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36:01
•
王小利超级牛!表演稳,角度刁钻,心态强大!
-
路过2013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51:48
•
王小利观察力很好,能自然地说出普通人在社交场合/公共场合不会说的话,而且有一种真正的幽默感(不费力的幽默)~~~
-
忘忧萱草 -
♀
(56 bytes)
()
06/28/2025
19:51:53
•
王小利把老生常谈,从与常人相反的角度切入,心服口服
-
Jessy99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2:21:12
•
【以法之名】2025爆剧原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-
lovecat08 -
♀
(1638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43:07
•
你也来了?哈哈哈哈 众人拾柴火焰高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44:25
•
刚看完12集,肚子里憋着一股怨气,看黑社会太坏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-
lovecat08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47:47
•
某网评分才4.多,这个分数是很尴尬
-
adxp -
♂
(170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47:11
•
会加分的,咱们这么热看热评的。。。。。。
-
lovecat08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48:51
•
明天,看龙哥的狠,他那会儿在楼里,开赛车,就很霸气!
-
lovecat08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51:42
•
讨厌编剧给这难念的名字,王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-
lovecat08 -
♀
(209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53:52
•
显得编剧有文化
-
锦衣卫 -
(167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02:41
•
我第一次,看到此字。
-
lovecat08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0:46:53
•
【护宝寻踪】更难念,显得所有人都没文化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11:08
•
那剧里的那个考古老师和那个女的姓都特别生僻,至今我都没搞懂那个老师的姓怎么发音,呵呵
-
成功的小猴子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13:16
•
昝zan 雒 luo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29:27
•
《以法之名》演员阵容强大,都是老戏骨。演的都很精彩。
-
锦衣卫 -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01:43
•
不服不行!看的就是他们和她们 精彩演绎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03:19
•
看完古偶现偶什么的都看不进去了lol
-
夜半_听雨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2:41:37
•
就喜欢这种烧脑的剧情,看谁都是坏人。
-
烟雨朦胧kkw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18:17
•
这是我第一次发帖【以法】的感觉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24:49
•
坏人数,比好人多。。。。。。
-
lovecat08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1:01:20
•
哈哈,你猜我猜大家猜,越看越精神抖擞的
-
夜半_听雨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2:38:32
•
看了几集,觉得张译演的不太好,有点做着
-
washer1008 -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9:08:02
•
个别地方有些刻意松弛了
-
烹小闲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9:21:54
•
我看过狂飙,他表演就这样,以法之名比之前还好些,没那么端着了
-
Jessy99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9:30:57
•
装,我看他的戏总觉得他是在用力地表演,而不是自然融入角色。不知为啥他那么红
-
数与形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9:35:33
•
别人演【怂】戏,没他到位!哈!
-
lovecat08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1:03:00
•
俺更喜欢段奕宏的戏,那么工具人的《沙尘暴》的男一,都能让人代入剧情,很贴切的~~
-
linda2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0:28:56
•
王彧有可能就是真正的黑社会,他背后还有东川市宫安局局长和检察院的人
-
锦衣卫 -
(158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17:05
•
他应该不是最上层的,刚看到龙哥出现了。
-
烹小闲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20:58
•
他应该只是前面的,背后还有更大的势力。
-
锦衣卫 -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27:14
•
哦,我第一次看这个人的戏,他很有名吗?长得挺帅,黑社会演得还行。我现在不相信长得帅长得正不能演坏人,最近看了好几个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90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23:56
•
他演坏人没有孙红雷那种狠劲和眼神。任重的眼神一看就不是黑社会那种狠人。
-
锦衣卫 -
(53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32:54
•
孙红雷 暴戾恣睢 ·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42:18
•
任重吗,演那年花开月正圆,看综艺就知道了,他的性格就是焖骚,哈哈。最近五哈里他去了。
-
烹小闲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36:32
•
哈哈,闷骚… 太准了
-
锦衣卫 -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39:33
•
有可能?这不是都是明牌了吗
-
voiceofme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30:31
•
我才看到第三集,瞎猜的。
-
锦衣卫 -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33:41
•
你才看到第三集?!你抓紧吧,别发帖了,哈哈哈哈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37:32
•
边看边猜,看看以后猜的准不准。
-
锦衣卫 -
(167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38:55
•
真正,黑老大还没出场
-
adxp -
♂
(39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45:31
•
黑社会就是龙哥,天龙集团的董事长。背后的势力还没完全暴露出来,除了兰书记,谢,李,应该还有
-
成功的小猴子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54:15
•
会大到哪儿? 最多到兰,不会到省级,不然洪亮会不会也有问题?他从东平调过去的,而且有个是政协头头的岳父,他在家叫某某同志
-
voiceofme -
♂
(216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55:01
•
按编剧的套路,我觉得这个岳父很有可能也是黑的保护伞。
-
烹小闲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57:09
•
岳父是洪亮以前的领导,如果他有问题,洪亮一点都没察觉?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59:08
•
想一下四川首富刘汉黑社会案件,背后通天大的人物直达周永康,国家领导人中纪委书记
-
锦衣卫 -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00:21
•
这算是政治迫害吗?站错队?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02:17
•
刘汉的确是黑社会,发家史至今都不敢公开拍成影视剧。
-
锦衣卫 -
(27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05:10
•
【短片】从诡异铭文,到擎天石柱,处处勾勒古埃及灵魂
-
如诗如画 -
♀
(1193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09:07
•
满屏皆是 【以法之名】2025 第一部爆剧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1551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07:33
•
如果一直这个节奏下去,大胆预测会不会成为今年剧王,不过36集,对此信心有点小,哈哈
-
starsea_319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26:01
•
导演傅东育挺有名,专门拍这类电视剧,我看过他的【破冰行动】【冰雨火】,【破冰】不错,希望【以法】保持。难得今年终于有一款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362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36:40
•
大陆反腐还在进行式,不少人挺过习总反腐第一波第二波,但在去年落网,妻离子散。当官真是高危职业。
-
voiceofme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36:18
•
洪亮演得不行,太刻意太装了
-
LiangliangKaikai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48:10
•
他岳父有问题?没有这个线索吧。估计他岳父原来是省检察院检察长,离休后当了省政协副主席。
-
数与形 -
♀
(162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51:09
•
目前看他岳父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196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54:21
•
可能是编导的设计:先窝窝囊囊,然后大展拳脚。不过他要是个一直在底层挣扎的小人物也就罢了,
-
数与形 -
♀
(152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01:26
•
是的,所以我在想是不是张译没把握好分寸。但真是很好笑,很多地方都好笑,他去李人骏办公室碰瓷儿特别逗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05:22
•
换辛柏青适合不.
-
starsea_319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22:17
•
他还在伏法中……… 哈哈哈哈哈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26:53
•
觉得往后看习惯了也比较适应张译演的了,时不时冒出东北话还挺乐的
-
starsea_319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30:12
•
最近就觉得他不错,好坏都能演,收放自如,细腻不刻意,其他几位当红叔圈的为了凸显普通人的“普通”,设计过多,反而显得刻意了
-
夜半_听雨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2:54:08
•
负责调查万海案、张文菁案的孙飞?这些案子是市检查院在调查。孙只是个区公安局长,负责了乔死亡的调查和乔尸体被掉包烧掉的调查
-
成功的小猴子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58:13
•
如果一个市公安局局长都不能做主需要自保,说明全市司法机关已全面黑化,政法委书记首先难辞其咎。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09:25
•
许局长是市公安局长,照理市公安局,检察院和法院都是平级的,搞不清为什么许需要向李汇报?还是就是因为兰的干涉。
-
成功的小猴子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23:09
•
不懂,我以为公安负责调查,检察院负责起诉,法院负责审判,政法委统一所有部门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31:18
•
许局长瞧不上孙局长,不想让他接乔案,但蓝书记一个电话打来,许不敢不从。许比李高半级,许是正职,李是代理职务,
-
数与形 -
♀
(111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32:15
•
人情世故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49:25
•
他良心未泯,但为了保官升官愿意对恶势力妥协低头
-
数与形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54:19
•
说实话我们吃瓜随便吃,真做了当事人,谁能保证问心无愧?最好就是
-
大兔子张三 -
♀
(21 bytes)
()
06/28/2025
19:00:04
•
许局长这样的就算是好官了,至少他本人不作恶,而且还愿意悄悄为铲除恶势力帮上一把。如果他跟蓝书记对着干,早被撸掉了
-
数与形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9:09:57
•
《红日风暴》(纪录片:中国最大文字狱胡风反革命案纪实)彭小莲导演
-
yzout -
♂
(193 bytes)
()
06/28/2025
15:06:13
•
我原以为李人骏不是保护伞,但细想想,剧里两个关键情节指明他就是保护伞
-
数与形 -
♀
(1360 bytes)
()
06/28/2025
14:33:07
•
要真是浓眉大眼的李光洁演的是个保护伞,那这剧不落俗套。看看是不是。如果不是保护伞,办案也太过自信,草菅人命了。
-
huangyu001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4:39:22
•
孙局办的两个案子(老乔自杀和尸体误烧),李人骏和许局长都知道是不靠谱的混账结论,但都接受了,
-
数与形 -
♀
(135 bytes)
()
06/28/2025
14:45:33
•
但他知道公安结案说是自杀后跟老婆说老乔自杀是因为他,他啥也是因为他,哭得那样应该不是保护伞呀。
-
huangyu001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5:01:15
•
他是保护伞,但他没有参与黑社会的筹谋,也没想到黑帮下手那么狠
-
数与形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5:18:49
•
李人骏估计最大的追求是升官,万海案决定了他能不能由付转正,他需要这个业绩。乔的死他也意外、惊讶、难过,但抵不过现实的考量
-
夜半_听雨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5:20:35
•
第一条,为什么张译要告诉李检二次尸检的消息?类似的原因,李捡也得告诉下属。
-
voiceofme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4:44:00
•
洪亮告诉李人骏是因为他们仨曾是铁哥们,而且李人骏是老乔的顶头上司也是市局的领导,于公于私都算说得过去
-
数与形 -
♀
(228 bytes)
()
06/28/2025
14:50:15
•
对,告知是程序,洪亮是指导组,不是专案组, 不得已拖到最后才通知。
-
buyleader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5:01:34
•
我觉得告诉李文骏是个套
-
夜半_听雨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5:09:32
•
对,也是试探,洪试李,李试谢,谍中谍
-
buyleader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5:13:27
•
如果是试探,代价也太大了
-
starsea_319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5:24:56
•
不太相信乔的尸身被烧了,总觉得乔案会真相大白,乔会恢复名誉,做局能不做全套?
-
夜半_听雨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5:33:58
•
有点make sense,现在想来当时洪亮表情也有点耐人寻味
-
starsea_319 -
♀
(66 bytes)
()
06/28/2025
15:44:37
•
不会吧,老乔的尸体要在告别会上给大家看的,指导组不可能提前把尸体转走,而且黑帮买通了殡仪馆的人,
-
数与形 -
♀
(153 bytes)
()
06/28/2025
15:49:48
•
心里希望是这样,如果真因为洪亮的一个电话导致尸身被烧会骂编剧的lol
-
夜半_听雨 -
♀
(108 bytes)
()
06/28/2025
16:07:35
•
你脑洞太大了。
-
voiceofme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6:04:45
•
哈哈,看到蒋欣说洪亮“是你说上手段的”,洪亮回说“就是提个建议”后脑洞就打开了
-
夜半_听雨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6:12:15
•
听到这段对话,我也暗想是不是尸体被调走了?
-
成功的小猴子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01:50
•
所谓的“上手段”是指对李人骏和老谢上刑侦手段吧。还没上呢,12集才集体同意要上手段
-
数与形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03:24
•
她提到的上手段是在郑和洪两人商量要不要要求第二次尸检时说的,那时孙专员还没来。
-
成功的小猴子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08:29
•
二次尸检本身就算是上手段了吧
-
数与形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39:25
•
当时直觉这个“上手段”是使了个阴招,用了个计谋,二次尸检是明招
-
夜半_听雨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1:58:55
•
李人骏不太可能是黑社会保护伞,他急于立功好早点转正是真的。那个谢主任是一个小保护伞。
-
锦衣卫 -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7:38:17
•
李文骏是黑社会保护伞是马重阳说的,乔振兴原话是说万海黑社会性质一案不正常的快速推进谢鸿飞、程子健、李人骏都起到了推波助澜
-
夜半_听雨 -
♀
(177 bytes)
()
06/28/2025
15:08:01
•
马重阳不在检察院,根本不可能了解李人骏。有关李人骏的事儿肯定是从老乔那儿听来的。
-
数与形 -
♀
(84 bytes)
()
06/28/2025
15:25:53
•
乔u盘上的内容没有直指李是黑社会保护伞,但说了李有采取非正常手段
-
夜半_听雨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5:29:03
•
老乔肯定跟马重阳讲过一些不在U盘上的东西,尤其是对自己领导的猜疑。
-
数与形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6:05:24
•
现在人物关系有点乱,那个订婚的新娘跟李人俊是亲兄妹吗?兰院长是谁的小姨?
-
烹小闲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5:12:24
•
兰是李人骏妻子的小姨,新娘是李的亲妹妹,万海案律师是李的妹夫,这妹夫是黑社会龙哥的手下
-
夜半_听雨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5:24:36
•
好,谢谢,明白了,还没看到黑社会龙哥出现。我抓紧看。
-
烹小闲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6:08:41
•
任重演的那个,也是龙哥的手下吗?
-
烹小闲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6:55:04
•
也是龙哥的黑心律师程子建安排出来搞万海的,王彧在明处指控万海是黑社会头子,程子建在背后出主意,加威逼万海认罪。
-
成功的小猴子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8:05:54
•
全是裙带关系利益链,这还怎么查啊
-
锦衣卫 -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20:14:20
•
以法之名刚刚开始看,不全面的一点小体会,女婿路线很重要!
-
翻篇了 -
♀
(201 bytes)
()
06/28/2025
14:03:19
•
有道理,也开始看了,感觉东平的公安,检察院比黑社会还黑呀。还是挺敢拍的。
-
huangyu001 -
♀
(81 bytes)
()
06/28/2025
14:07:56
•
体制内裙带关系很多,相互提携相互照顾。不知道的新人很容易得罪人。
-
锦衣卫 -
(75 bytes)
()
06/28/2025
14:23:50
•
“以法之名” 还是挺揪心的。不过这类片子看得越多,越对法律、法制失去信心……
-
绿肥红瘦 -
♀
(54 bytes)
()
06/28/2025
13:28:21
•
俺一直没有信心,虽然俺看得不多,甚至基本上都不看这类题材
-
linda2 -
♀
(231 bytes)
()
06/28/2025
13:31:04
•
不仅是失去信心,而是觉得可怕。草根贫民百姓真是别人的鱼肉。此片中的乔振新,张文菁原本还是有一定程度的话语权的
-
绿肥红瘦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3:38:47
•
我看了另一部讲未成年犯罪的,叫《九部的检察官》张译、秦岚领衔主演, 也是非常揪心和难过。
-
烟雨朦胧kkw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4:13:15
•
美国的检察官是民选的。判决是陪审团判的。是不是好点?
-
voiceofme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4:25:35
•
不见得, 也有县城婆罗门。 有些州县公检法世家有100 年历史,查了就知道。
-
jayLang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6:38:01
•
前两天看到一个说法,腐败分子太多,查出来的都是被挤下来的,不是被查出来发的,
-
锦衣卫 -
(167 bytes)
()
06/28/2025
14:25:37
•
国内经济反腐检察院起很大的作用,但党内的纪委作用和权力最大,公检法都听他们的。但没有剧说他们的光荣事迹,因为不合法。
-
voiceofme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4:30:26
•
查出来的都是站错队的
-
数与形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4:34:37
•
+1
-
april113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5:07:56
•
agree +10000
-
linda2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5:19:22
•
忠诚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忠诚
-
锦衣卫 -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6:12:56
•
所谓反腐不过是一个工具而已,搞下去的是有问题,但没下去的可能腐败问题更大。
-
乐作浮生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5:44:59
•
如果平时上X看新闻,或油管上的一些频道,就知道这都是稀松平常的事啦。一直都这样,一般人不知道而已,现在更是没有调查记者
-
乐作浮生 -
♀
(297 bytes)
()
06/28/2025
15:42:36
•
嗯,偶像们功不可没,大家都义愤填膺地忙着为他们这次没站到C位,那次打了个喷嚏发声了
-
april113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6:48:37
•
以法之名 vs 扫毒风暴, deepSeek 的预测
-
linda2 -
♀
(46639 bytes)
()
06/28/2025
12:46:21
•
尽管如此,俺打算看扫毒风暴 ~~
-
linda2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2:47:05
•
以法之名 漏洞不少
-
voiceofme -
♂
(1078 bytes)
()
06/28/2025
12:07:59
•
有的是漏洞,有的可能是坑,看后面会不会回来填吧~~~
-
忘忧萱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2:24:25
•
如果李人俊是保护伞,那演他认为自己也有责任乔的自杀(当时的说法)为啥呢,按说如果他是保护伞就知道这一切产生不会是这个情绪
-
烹小闲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3:22:56
•
我觉得李人骏不是保护伞,他只不过为了升官而对恶势力睁一眼闭一眼。他家小姨(蓝书记),妹夫,下属(老谢)全都有问题,
-
数与形 -
♀
(59 bytes)
()
06/28/2025
13:27:51
•
还有小姨?那我还没看到。争取今天追上你们,就知道剧情了。
-
烹小闲 -
♀
(167 bytes)
()
06/28/2025
13:58:24
•
李未必是保护伞,但多半有职务犯罪,至少渎职吧。以李的位置和亲属关系看,李不会一无所知。又有说片头伞骨八把刀化成八根火柴,
-
忘忧萱草 -
♀
(200 bytes)
()
06/28/2025
13:38:15
•
不知该如何解释他挂掉洪亮电话后第一时间给老谢通风报信,他应该知道这个电话一打他就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,
-
数与形 -
♀
(257 bytes)
()
06/28/2025
13:46:31
•
李不是保护伞,但他后面的选择、站队很关键
-
夜半_听雨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3:44:15
•
还有啊,指导组看到了被打砸过的律师事务所,却还不解为啥喊冤的女律师会沉默。不过,也许他们明白,只是
-
数与形 -
♀
(158 bytes)
()
06/28/2025
12:37:08
•
估计你还没追平剧集,直到12集才正式开始用侦查手段调查李文骏和谢检查,之前他们明面上是调查张文菁当庭翻供的事,暗里同时
-
夜半_听雨 -
♀
(448 bytes)
()
06/28/2025
12:45:05
•
洪亮是掐了,但后来洪和组长上她家要她同意第二次尸检,她竟然没有提。
-
voiceofme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2:54:54
•
周梅哥哥对她道明事情原委的那番话放谁都会感到恐惧、可怕,她有犹豫,尤其洪亮也是避嫌的态度,再就是她拿不出任何证据
-
夜半_听雨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3:00:03
•
此剧在说为策安全,谁对谁都不能完全信任,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完全吐实……
-
忘忧萱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3:05:32
•
她兄弟告诉她了,所有的现金都是他放的。这完全证伪了用300万现金诬陷他老公的证据。
-
voiceofme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3:17:56
•
她兄弟还告诉了她他是怎么被逼着做这件事的,乔的死也是为了保护她们母女的安全,如果再追究他们所有人都有生命危险
-
夜半_听雨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3:25:10
•
剧的片头是一个人独自拎着镐头凿开冰窟窿跳进去,这是有意误导观众?
-
数与形 -
♀
(206 bytes)
()
06/28/2025
11:01:38
•
我也在想是怎么回事。乔和家里的钱,肯定是被陷害的了。还没看到10,刚看到7.
-
烹小闲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1:19:29
•
这个片头跟事实不符。你要是不怕剧透的话
-
数与形 -
♀
(63 bytes)
()
06/28/2025
11:21:56
•
我也感觉片头的那段,很多就是假的案情,比如律师的那些黑社会的。这可能是这个剧的手法。
-
烹小闲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2:17:52
•
乔家里的钱是被乔的妻弟放在床底的,乔妻也知道了。
-
Liu_Huan -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1:34:04
•
妻子的哥哥,那个演员那么老呢,呵呵
-
成功的小猴子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2:05:24
•
他们把乔妻子要求去到公安局的时候,他去给放的钱,然后他们回来就搜出来的,估计是。
-
烹小闲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2:18:57
•
周梅哥哥把事情原委都告诉了她,对乔的诬陷、乔的非正常死亡以及背后黑势力的庞大
-
夜半_听雨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2:27:16
•
拎搞头凿冰窟窿只是镜头语言之一。另外,此剧的叙述方式是,由不同方讲述事件过程时展现不同画面。我理解片头截取某个叙事角度…
-
忘忧萱草 -
♀
(120 bytes)
()
06/28/2025
12:41:02
•
有道理:)
-
数与形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3:28:53
•
看到后面感觉是一种表达方式,挺让人警醒的,如果没有坚持追寻乔死亡真相那么公安定性、世人眼里看到的就是这所谓的“真相”
-
夜半_听雨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2:53:23
•
也有道理:)不过这种表现手法以前很少见,因为它不是靠人叙述,而是拍出了过程。难免让观众以为是个上帝视角看到的真相。
-
数与形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3:30:12
•
问题是,片头的,有时候是真的倒叙,有时候又是假想案情,所以有点懵,不像长安荔枝前面的,就全是倒叙真实情况。
-
烹小闲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4:01:58
•
非诚勿扰 20250628 完整版 “晚会扛把子”唱跳全能hold住全场,工科高材生理性与浪漫完美共存
-
rickt168 -
♂
(194 bytes)
()
06/28/2025
10:52:41
•
“以法之名”,大陆黑社会这么猖狂吗?真实性有多大?自由社会的黑手党都不敢这么过分吧?
-
6degrees -
♂
(288 bytes)
()
06/28/2025
10:41:41
•
建议别往这方向引,万一引起有权的注意把片子下架了,太可惜
-
april113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0:59:17
•
不会下架的。这个剧肯定是把黑社会和保护伞一锅端,让老百姓放宽心:就算有黑社会,党终会惩治他们的。
-
数与形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1:20:23
•
剧拍的好,比狂飙好。可是好多场景觉得在看谍战剧,都装都防着,难怪说潜伏是职场剧
-
Jessy99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1:18:51
•
许局长最明显,左右试探。咱局外人看个热闹,但当事人如履薄冰。现在国内官场就是高危职业。
-
数与形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1:23:26
•
检察院公安局,都高危职业,每个人都可能是某个案件犯人的保护伞,都怕露马脚
-
Jessy99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2:11:00
•
是中央电视台最高人民检察院出品的,有原型,广东黄永存案,但是也删减很多,现实更触目惊心
-
anxin3030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1:24:00
•
谢谢,去搜搜看怎么回事。
-
烹小闲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2:22:59
•
DeepSeek回答说:目前无直接证据表明“以法之名”专指黄永存案。
-
6degrees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2:23:23
•
综合几个案子吧,黄案是当庭喊冤然后揪出一串公检法
-
anxin3030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2:30:00
•
啊,我看到的说原型是辽宁本溪的案子
-
夜半_听雨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3:46:13
•
好像片尾是感谢很多本溪的单位,环境是东北还得有矿
-
anxin3030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4:20:00
•
看都看得心惊肉跳的,觉得都全民被掌控了,还有那么
-
天真的我 -
♀
(60 bytes)
()
06/28/2025
12:19:44
•
搜狐:电影民国《酱园弄·悬案》上映8天,总票房破3亿. 章子怡说已经尽力了,梦里全是杀人犯。
-
yzout -
♂
(3695 bytes)
()
06/28/2025
10:41:13
•
这片子回不了本看来要成事实了……
-
忘忧萱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0:47:47
•
好奇国际章的粉丝多不多?我个人在知道三重门之后是没法喜欢她。
-
april113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1:00:36
•
没看剧,但据大部分评论,此剧不成功的锅似乎不该由章背……
-
忘忧萱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1:05:20
•
看这宣传画一点不吸引人,我肯定没兴趣去看。
-
数与形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1:27:01
•
看各方反馈不准备看了,本来对这个颇为传奇的事件很感兴趣的
-
夜半_听雨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2:56:19
•
一众大咖全部用力过猛,全剧据说40%的镜头都是打人,虐待镜头,与野猪同笼尤其变态,子姨演得辛苦,电影却不好看
-
huangyu001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1:55:29
•
“以法之名”,查了李人骏手机,马上怀疑谢鸿飞。谢鸿飞不给看手机,查一下他的手机记录,黑社会就连根拔了,这案子不就结了?
-
6degrees -
♂
(82 bytes)
()
06/28/2025
09:49:42
•
这剧才三分之一,要这就结了,那得注多少水啊~~~
-
忘忧萱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09:58:31
•
这剧里经常明显该做的不做,然后让剧情继续,把观众当傻子糊弄。
-
6degrees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0:05:01
•
不能打个电话就抓人吧?不是说了,可以开始调查李和谢了。
-
成功的小猴子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0:07:19
•
顺藤摸瓜,大陆监察、警察办案比美国有效多了,到了这份上就没跑了。
-
6degrees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0:09:15
•
孙专员不是在今天这最后一集告诉指导组了,谢给程打电话了,时长58秒。但抓人要证据,得审那个把尸体烧掉的工人,
-
成功的小猴子 -
♀
(75 bytes)
()
06/28/2025
09:59:12
•
不可能审不出,也缩小了该锁定的人物。这案子基本就结了。
-
6degrees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0:06:20
•
据我所知,还有好几位重磅人物还没出场捏(根据演员表)……
-
忘忧萱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0:09:09
•
找到线索,连根一下全拔出来了。
-
6degrees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0:10:05
•
3
-
忘忧萱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0:12:04
•
这剧最后没搞清楚来龙去脉?
-
6degrees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0:16:16
•
3
-
忘忧萱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0:22:27
•
在这里不说剧,说什么?
-
6degrees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0:53:32
•
那好,我3了
-
忘忧萱草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0:59:55
•
为什么不可能,本来是工作失误难道要自供是犯罪,估计还得等公安调查出更多线索、证据才能让他开口。为啥我觉得没这么简单,
-
夜半_听雨 -
♀
(63 bytes)
()
06/28/2025
13:07:18
•
要求追查的是省里来的人,当然要彻查了。
-
6degrees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4:10:52
•
12集开始真正彻查了,前面指导组没有侦查的权限,他们明面上只是为张文菁当庭翻供之事而来
-
夜半_听雨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4:34:15
•
哪那么容易,省局知道市公检法有保护伞但不知道网里都有谁,调查时谁都不敢用,空降兵调查起来重重受阻,既要调取信息
-
数与形 -
♀
(197 bytes)
()
06/28/2025
10:18:43
•
连根拔了,有什么难的?
-
6degrees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0:29:55
•
拔根不难,难的是把根摸清的过程
-
数与形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0:46:21
•
你这逻辑有问题,都连根拔了,还难得把根摸清?
-
6degrees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0:48:35
•
我知道这里的警察是不能随意调弄人的通信记录的,一定要上级批准,不知道国内是不是一样
-
april113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0:50:42
•
剧里省检肯定有这个权限。老谢不肯交出手机,而专员说老谢打了电话给律师,说明他们已经查了通讯记录
-
数与形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0:54:37
•
中央、省里下来办案的,什么干不了?
-
6degrees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0:57:23
•
强龙难压地头蛇,要斗败地头蛇是需要一番缠斗的
-
夜半_听雨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3:27:10
•
那你是不了解中央、省里来的人会有多凶。地方上的都是孙子,人家根本不睬你,你却要老老实实的听令,否则整死你没商量。
-
6degrees -
♂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4:13:24
•
不会老老实实听令,一定会负隅顽抗的,而且谁在中央没点关系,所以,会有个过程不会上面人一到问题立马解决
-
夜半_听雨 -
♀
(0 bytes)
()
06/28/2025
15:15:52